Sunday, May 16, 2010

五月十五日 —EMO~blue

今早起床时,就有催狂魔的袭击,
就像之前那样,带走了我的希望与快乐。
我是痛苦的。
那种感觉,到现在我还深深地记得,
就像没灵魂的活着,就像世界末日。
好怕自己有走不出这个阴影。
拉小提琴也没心了,
就像没灵魂的音乐。
做任何事都没意思。
但,耀,谢谢你。
陪我聊了一个下午,
我像是没什么要理你,对你很凶,
或许想他说的,我凶只是为了掩饰我的害怕吧~
但我真的没要凶你的意思。。希望你了解。。。
真怕越来越了解我的是你。。。
但我很感谢你。
这一刻,和你的对话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真怕自己又掉入这个陷阱里,
所以答应了去新山学习。
可能会去一个月也不定。
加油了~
p/s:可能我真的太太太无聊了。。。
整日胡思乱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