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四月十七日 热 — 初恋的季节


大热天,
是初恋的季节吗??
哈哈~大家都在讨论初恋红豆冰。
初恋真的像吃红豆冰那么爽吗?!
今天考了第四科。
很糟糕!我后悔了。
Do I got second chance?
以前的我,从来不会考试前一天才读书的。
现在的我真的变了。。。
昨天读到头很痛,一点就睡了。
今早四点爬起来读,
很久没这么刺激了。
刺激——是因为我竟然么办法读完!
我看这次又是凶多吉少了。。
左想右想,最后还是选择留在这里。
想独立吧。
又或许我心里有了另外的打算。
可能可以像外国青年那样,
来个告别派对^^
顺便迎接二十一岁的到来。
如果你问我,过了二十一年,
我有遗憾吗?
完全没有!!

因为我做了我想做的东西。
不过,是时候要好好想想,
我要怎样在未来的二十一年让自己过得跟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