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四月九日 雨 — 解释

我还没把我的爱送出去。。。

下雨了。
我越来越好奇了。
惠说,耀说,刘问。
到底是什么事啊?
是我太久没和人沟通变迟钝了,
还是他们知道了我不知道的东西?
刘突然说,
最后,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两个相爱的人变得不认识;
谁来拯救受伤的彼此,
我在他心中没有了地位。。。
不明白。。

最近人有一点变钝了。

他们再说他吗?

只有他对我最好。。
我跟他,不可能啦。。。
他不是我那杯茶。
所以不要问了。
耀那天说,他比较担心被我拒绝的人。
我有这么残忍吗?
你这么讲我很受伤叻!
我也是在等我一个人,在等我的永恒。
哈哈~
p/s:我的心现在真的空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