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四月十一日 晴 — 考试前奏

我疯了!
我竟然做我自己不知道的事?
今天我睡觉时,雁来问我晚餐要几点吃?
我答她六点。
六点她来找我时,
我问她干嘛?
原来我朦胧中答她六点!!
连琪都听不清楚她问什么,
我就答他了。。
琪觉得我很厉害。
但原来我不清楚我在干嘛。。。
对别人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我从来不会这样的。
就算在睡觉,
我还是能清醒片刻来听别人在说什么。。
原来还不止这样,
我早上六点叫琪起床,
我四点睡。六点就随便叫她起床。
我真的是疯了!!
他不说,我真的不知道有这回事。。
我真的疯了!
琪说我太累了。
可是我每天都在睡觉叻!
结论是:我精神压力!
这次考试,我觉得还蛮轻松的,
但原来是精神上有问题。。
更恐怖!
我现在很紧张。
突然的紧张。
今天冲凉时,我还在想,
为什么我不会紧张的。。
现在我懂了。。
因为那时还没读完,
没时间紧张;
现在读完了,
很紧张。
那天突然觉得,我好想很久没有认真读书了。
从预科班开始吧,
我就很少认真读书。
认真读书的感觉很好,
感觉很充实。
明天考的病理学,
虽然读完了,却好像没读过。。。
很糟糕吧!
我现在真的很紧张。
感觉自己很久都没那么紧张过了。
刚才看会以前的成绩,
我以前到底怎样考的啊?
很好一下叻!
我很怕这一次的考试会破坏了之前那很美的定律。
可能期中考考到很多小猫吧,
所以现在特别压力!><
我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