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四月十二日 热 — 昔日

热到暴!!
病理学终于考完了!
可是还有六科。。。
今天为很久没见的朋友找我。
以前我们很要好,
我们承诺过彼此,
十年后我们要做什么,我们一起去哪里旅行。。。
现在却相比陌生人还好一点的朋友吧。
他还记得那些承诺吗?
我看她就快连我的生日都忘了。。
曾经以为我们很需要彼此,
曾经以为我们分不开彼此,
曾经以为我们会一直很要好,
曾经以为我们会一直保持联系不管在哪里。
但原来那些真的是曾经以为罢了。
我就快不认识他了。
自从分开后,大家都变了,
又少接触,大家变得更陌生了。
你的旅途和我的不同,
我们不能手牵着手一起走,
但希望尽头时,
你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那段路。
我会很珍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