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四月八日 晴 — 给特别的他—我的大仔

最近天气很热,
一直流汗,然后就要一直冲凉。。。
今天,
他竟然问我: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看的那部电影吗?
要出第二集了。。”
其实我忘了。。
结果乱瞎问了一大堆问题了。。。
原来我可能会忘记你...
或许从以前到现在我就不曾在乎过你。。。
就连你送我的第一块蛋糕是什么口味的我其实也忘了。。。
可是我知道,很好吃~
哈哈!
你每次都这样,
我都觉得我们很无聊。。
还是情侣本来就很无聊。。
可是我们不是情侣叻!
更糟糕。。。
很讨厌你那种优柔果断的态度,
也讨厌你的花心。
可是我知道你其实很专一。
可能也因为了解你了,
所以已不再讨厌你。
我们的故事不可能有续集,
而你也不是认真的吧?!
因为我们已经超出了情侣的那种关系。
我们是友达以上,恋人伪满。
友达,其实你很幸运哦!
我从来不会跟男生看电影,
还有,谢谢你。
因为你总会在我很伤心绝望时逗我开心,
我也只想给你安慰。
哈哈。。。
因为你就像是我的大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