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四月二日 晴 — 结束的定义

谢天谢地啊!
终于都结束了。
五个星期的实习——
从新鲜,到挑战,到紧张,到疲惫,最后却很厌倦。
就这样过了五个星期~
在医院,我的手快要被我洗烂了,
黑眼圈深到熊猫都认不得我,
走wad到脚要断了,
累到都没话说了!
可是,无可否认,
这阶段是最好的成长机会!
从第一天的实习,
我就觉得我被逼着成长,
过程是很痛苦的,
就算我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我还是会被批评: (
可是我真的觉得自己有长大了的感觉。
也更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
一顿简单的晚餐,
我却满足到笑合不融嘴。
实习——
每天都要写报告的日子,
忘了的时候后还要自己改编。
我觉得自己做到很不全面。
做到这样时就不会那样,
做到那样时就忘了这样。
人生。。。
白色巨塔里,
有冷酷,有无情,
有温暖,有大爱。
而我在这里,
我很高兴我能够帮助他们。
望着它的时候,
我会想人为什么要生病,
看到他们很痛苦,
我也会有怜悯之心。
看着他们,
我会习惯性的给他们以给温暖的微笑。
想想,如果有一天躺在里头的是你的亲人,
我还会笑着对他们吗?
这次的结束并不是真正的结束,
是另一个开始。
象征着我在physio的开始。
他提醒我该努力了,该认真了。
再见了,UKM的白色巨塔,
一年后再见~
我还会回来的,
下一次,希望我会做得更好!
p/s:翠云要加油,美好的世界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