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四月五日 晴 — 不爽

今天还有课?真的是想累死人吗?
今天的我,心情很不好。。
然后某人有在我耳边碎碎念。。
真的很烦叻!
有些事我不是不懂,
我可能比你还清楚,可是我做不到啊!
因为我不是完美的人。
如果我不懂,你念,我受!
下次请不要再念!
不然第一个惹我发火的会是你!
今天又被楼上的人批评!
他们到底几时才要进步?
总是说要国际化,
结果把我们的创意批评到一文不值。
还有大我们一年的,
我们大了,
我们不是被你玩弄在手中的三岁小孩!
下次要骂我们之前请想好,
我们有没有错?
我妈生我不是让你骂的!!
有些事情发生了,
我又改变不到。
所以我真的很#¥%@#
有时候会想,
如果我能够在恨一些,
或许我的人生就不会充满罪恶感了。。。
突然很想回家了!
现在头很痛。。。
第一次学完小提琴还无法释怀烦恼。。
p/s:真糟糕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