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二月二十五日 晴 — 百家姓

等下就要去UPM了,
希望一切顺利咯!
期待着。。。

表演还好啦。。
不过很有意思的是:
百家姓——百姓是一家
这证明我们是家人。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应该这样,
融洽温馨,幸福快乐。
生活在同一空间的我们,
彼此互相关心,照应,
感觉很有人情味叻!
其实我也没法做到啦。。
我好像只能个比较熟的朋友有人情味。。
因为我慢热,
我讨厌陌生人..
我住惠那里,跟她聊了很多。
我觉得她很勇敢,
好佩服她的勇气。
希望她会得到幸福。
因为每个勇敢求爱的人,
都应该得到幸福的回报=)
p/s:原来面对爱最大的难题,
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
而是你爱的人拖泥带水。

1 comment:

  1. 你这样说,我很感动咧。。
    其实我一点都不勇敢啦。。如果你很爱那个人。。也很害怕失去他。。
    我相信你也会这么做的。。我也祝你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