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二月二十四日 晴 — 伟杰日

今天又是伟杰日。
真的很烦叻!
每上一堂课就觉得自己很差:
第一堂课,我很差;
第二堂课,我真的很差;
第三堂课,我真的差透了!
再这样下去,却真的会疯了!
雁学姐,整个实习期都在哭,
娴学姐,也在实习时躲在角落独自擦泪;
有的写报考到深夜,不自觉地在桌子睡着了。。
我实在不敢想象我的遭遇会有多么精彩。。
今天拿了log book 和punch card。
真的很像开始做工了,
这么快就要逼着成长。。
今天突然有一股冲动想不回家了,
因为实在有太多的东西忙了。
可是我已经没机会回家了。
回家与前途,
两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该如何抉择呢?
我越来越像希了吗?
我——应该会回家啦!
我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
明天不想去上课。。
干脆翘完所有的课!
我真的很累,
要时间休息,要时间来自习。
明晚上过UPM,希望一切顺利。。
被希放飞机,幸好雁还有去,
不然就一个人了。。。
还有一件事很烦一下!
我到底该不该买琴?我该买怎样的琴?
这个放假我要去thailand 还是去pulau还是cameron?
好想都去完。。
可是我的朋友都是飞机帮的成员。。
会不会到最后我哪儿都没去到。。=.=
Walao~好多事情需要抉择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