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二月十四日 晴 — 单身情人节快乐


春天来了,我依然是一个人啦~
今天被吓倒了。
娴突然来到我家前面,说要一起出去拜年。
我跟她一起出去拜年过吗?
该感到惊喜还是意外呢?
本来想睡了。。。
因为约了其他人晚上出去庆祝单生情人节,
昨天又到很迟很累了。。。
所以意外多过惊喜。
终于到了刘的家—每年都会到的地方。
过后还去了桂娇和耀的家。
还学会了打麻将。
没什么感觉—我觉得就是赌博的一种。
赌博是要靠运气的。
如果你有运,不管你是不是很厉害玩,
你最后还是回赢;
如果你真的运,你再厉害还是不会赢。。
人生有时也是这样子的,不是吗?
有些东西像是命中注定好了似的,
如果不属于你的,
你再这么努力,你可能也是徒劳无功;
相反的,如果它是属于你的,
你会从意外中,巧合中,再次获得它。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消极,
也可以说很steady了。。
很多事我都可以置身事外,
好像看得很开。。
但愿是真的才好!
今晚是庆祝属于黄金单身贵族的情人节。
我觉很有意义一下啦。
谁说单身的人就不能庆祝情人节呢?!
虽然我是单身,我一样过得很好啊!
我要让我的人生充满许许多多,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明天有同学聚会,
相信能看到很多很多的旧朋友。。
期待着——

p/s:希望我能够像小叮当那样,

简单但幸福,

单纯但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