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二月十一日 荫 — 人生

今天考最后两科了,
很没心叻!
一直在倒数,
最后终于结束了。
本来想等七点半的,
可是不能耐了。。
哈哈。。
所以去车站了,
我也想看上天的决定。。。
我上到了巴士,
但我觉得自己很无情。
跟我一起等的那个女孩,最后没上到巴士。
我以为自己没机会了,因为很多人都想早回,很多人都在争。
因为他主动找我聊天,我就捉紧机会,想要跟他换票。
结果最后是我跟另一个女生挣到了那两个位。。
那女孩就要求那个司机让多一个人上。。
我觉得自己很无情,
因为当司机收了我的票时,
我就头也不回的挤上巴士了。
我听到了她的苦苦哀求,
我觉得自己很贱一下。。
Haiz...
这是我经常做的事,
我却没一次觉得这么坏,
或许我觉得我已经认识他了吧。。
下次还是不要跟不认识的说话好。。
因为以前五六个人争的时候,
我争赢我也不觉得自己很坏。。
我觉得这就是现实生活。
不管你用什么手段,你赢了就是赢了,
你会去到下个阶段,
后面的人说了什么,你管不着,
但是乎后面的人也没有资格说什么,
因为你就是赢了。。
我们必须要跟别人争是生存在这个社会的需要,
你不去争别人也会争。
只是看你有没有内疚的心。。
我到现在还惦记着这件事。。
上了车的感觉是,
我真的上到这趟车了!
证明我们还有可能吗?
我在想着是幸福列车吗?
可是可能吗?
可能幸福列车上也是有不幸福的乘客吧。。
虽然我上到这趟车,
我还是不认为我们有可能啦。。
但我很幸福,因为我能够提早回家啊!

我还能吃到很温暖,很有家的味道的晚餐!
这不就是幸福了吗?
哈哈~


终于回到了这里。
终于可以安心,好好的睡一觉了。
终于可以暂时放下所有的一切了。
终于可以过新年了!!
哈哈哈!
太开心了,
一定要过个大肥年!!
还忘了一件事,
可能有个麻烦找上门。。
糟了,被我‘性感’的声音电到?
其实,性感=沙哑。。。
男生就是对自己太有信心。。
想告诉他,
就算我正眼看你,
你也未必会打动到我。。
你应该也见识过我的铁石心肠了吧!!
算了。。
不管是什么,我们还不可能有交叉点的两条直线。
我还当你是朋友已经不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