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二月二十二日 雨 — 幸福的背后

今天是一个马来西亚的聚会,
每次都吃那种东西,
我实在吃不出它的独特风味。
上了一整天伟杰的课,
我快要晕了。。
真的很烦,我还有好多书要读啊!!
可是我还是花了很多时间在看戏,
此刻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幸福的背后可能要付出很多的代价哦。。
哈哈^ ^
今天才发觉,
我可以星期四就回家,星期六早上再回来。。
我该怎么办?
其实,我也想回家。。
今天才知道他们可能去海龟计划,
想跟他们一起去,可是遇到我生日。。
很难抉择。
又遇到抉择的时候了@.@
我突然有一种感觉—不想面对我的生日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叻。。
不过女生很善变的啦。。
可能过几天就把它给放下了也说不定呢?!
嘻嘻: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