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二月六日 雨 — 下雨了,心碎了

今天下了大雨,多了孤单的感觉。
书还有很多没念。
可是大病一场后,我好像变得不大在意。
今早九点半才醒,午觉睡了三个小时半。
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我了,哈哈!
琪说得对,我自己让自己紧张了,
以前我都不是这样的。。。
可是我真的很怕我的成绩会继续往下掉。。。
我应该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
这次的考试,我完全没为自己定下目标,
或许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定吧。。。
我有一种‘没眼看’的感觉。
我可能还没找到我的方向。。。
太多东西在同一时间来袭,
太快,快到我来不及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算了吧!
最近我好像什么都不好。
我只想告诉我自己: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行,
我都要用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地走到完。
我不会让那些看笑话的人得逞。
有一点点很失望的感觉,
原来我们的友谊就这样而已。。
或许上次那件事让我无法释怀。
我真的很生气。
你的样子是多么的善良。
那天望着你,我还是找不到原因为何你要说那些话。
我对你造成威胁了吗?
当每个人都承认你是天使的时候,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啊!
痛你对我做过的一切。。。
我们回不到从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