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六月二十一日 — Waiting Someone Online~

今天下雨了。
然后我告诉每个人下雨了。
下雨的时候会很伤心,
天黑黑的,
感觉失去了所有的希望。
我讨厌这种感觉。
今天有一点点的很伤心。。。
其实很伤心啦。。。
今天换了个发型。
今天我又做了坏人。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是个坏人。
我感到很抱歉。
今天在msn写了这么一句:
Waiting someone online…
结果很多人都来找我聊天。。。
谢谢你们~
不过也证明你们很八卦。。。
哈哈~
不过,还是有收获啦。。。
Eying, 我是超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