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六月二十七日 — 那么一种朋友~


今天最疯狂的事是:
柔佛苏丹来昔加末!!
本来这么热的天气,
应该躲在家做阳光宅女的,
可是都出去了,
就顺便去凑凑热闹咯~
这种盛况也不是经常有~
可是很多人都觉得我疯了=.=
干嘛这样啊?
我们也是住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叻!
疯玩后,就被朋友邀约去看足球。。。
回到家就赶快把该做的得都做好。。
随便啦,就去凑凑热闹吧!
他们一定觉得我疯了。
我还稍微控制一下,
不然我怕他们送我去警察局=.=
哈哈~
见到他们很高兴啊。。。
我真的很开心叻。
因为可以不用想那些烦人的事情。
所以很想笑个不停——哈哈~
每个人都说我恐怖,
或许真的吧~
因为每个人说我黝黑,
这是事实。。。
我该怎么办呢?!
不懂~不想懂得~
p/s:

有一种朋友,你跟他们在一起时很开心没烦恼,
这一种朋友,当你想起他们时你会没理由的会心一笑,
那一种朋友,让我一辈子都不想忘记他们~
^_^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就是这种朋友~

有恐龙,香蕉,小鱼儿,蝎子,孔雀,招财猫,还有长颈鹿。。。

7 comments:

  1. 哈哈。。婷是香蕉?还多了一只招财猫~ =D

    ReplyDelete
  2. coz he vry zilian ar...like yingwu open the tail let ppl see and take picture...haha
    jz a description,dun angry ya~haha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elvis,i thk av1 will agree with me,so dun deny^^
    gz,wat u post?i wan to noe too...haha

    ReplyDelete
  5. wad gz =.=''
    its me la..u dono mer..
    tat day the police traffic so wuliao..
    make me almost miss the bus tim..sai d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