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六月六日 — 简单❤快乐

Cendol's trip~another weird name...

我很喜欢六叻!
昨天跟同学去了马六甲~
(又是六哦~)
耀病了。
我真的是很凶的人。
因为我是凶着关心他的。
这些他应该都懂。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对你凶是因为我真的关心你,
我会心疼你病得那么辛苦。
这么突然觉得好像某电视剧的某某角色?
我看太多戏了啦~

刚看照片的时候,
真的觉得太好笑了。
原来,有时候,
别人口中的快乐,
其实就这么简单。。。
大家在一起,
就做了一些很平常的事,
在别人眼中简直就是无聊到暴的事,
可是我们却可以就这样嘻嘻哈哈一整天了。

很感谢他们,
又为我的回忆彩绘一番。
就因为有了他们,
我的假期才这么多姿多彩啊~
我不生气他们的“贱嘴”说出来的话,
小小的快乐,就让他们爽一下咯~
还有,我觉得旅程的一开始就冲满谎言,
仁被我们吓着了吧?!
真抱歉,我就是这样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