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六月二十三日 — 追忆vs抱歉篇

今天的天气阴阴沉沉的。。
真的是个追忆的日子。
作晚我梦见它——我的几米
梦里,我们开心的玩乐着。
当挣开眼睛,才想起,
他去了遥远的国度了。
它现在过得好吗?
遇见它哥哥了吗?
它最怕寂寞了,
希望它能和它哥哥在一起,
这样他们才不会被欺负,
也不会寂寞。。。
原来人生的得失仅是这么回事。
回首昨天,
我还在逗你玩,
今天你却已不再。
再多的不舍得,也换不回你吧?!
而如今,我却只能怀念。。。
你要告诉我,
不是每件事情都会有永远吗?
偶尔怀念也是一种幸福吗?

调皮时的几米,好奇我在做什么~

p/s: 认真时的几米,英俊又帅气~


感叹人生——
最近复杂的事总是那么多。
耀的一句——你—恐怖。
真的让我很受伤。
但又有谁了解我内心的恐惧呢?
我讨厌被逼的感觉。
其实我好想逃避这一切,
但它却来到我面前了。
压迫我的是害怕+害怕+害怕的感觉。
我不知道故事会怎样继续下去,
请容许我先道歉:
如果我让你们伤心了,我很抱歉~
我是个自私的人吧?!
总骂你很自私,原来我也是。。。

请原谅我的不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