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六月二日 — 为你加油~

旁观者总会告诉失恋的人,
拿得起,就得放得下。
但,谈何容易啊?
有时候觉得女生很笨,
因为总是太感情用事了。
可是,这就是女生啊!
女生会想很多,
而且很多都是如果。。。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如果他现在就在我身边。。。
如果他能安慰我。。
如果他能挽回。。
如果。。。
有太多的如果了~
可是,都是如果。
有多少的如果真的会发生呢?
昨天问了男生一个问题,
如果你失恋了,你会做什么?
“去找下一个!”
这就是两性的差别吧~
女生会不断地想如果,
男生却会很潇洒的去找下一春。
或许你会问,这公平吗?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啊~
所以阿~
女生不该再问如果。。。
再多的如果也换不回你和他的从前,
就算换到了,
你们真的回到当初吗?
时间和周遭的事就已不一样了。。
最重要的,
你对他的信任还像当初那样吗?
你能确定同样的身躯内还存有当初那颗真心吗?
不如就让最美好的时刻停下来,
让记忆中的你和他,都是最单纯美好的~
当你回忆时,
你的嘴角还会上扬,
心里是甜甜的滋味~
残缺的美,也是一种美,不是吗?
惠,你心里的不舍,我都懂。
可是,我只想你知道,
再多的如果也不可能成真的。
不要再想了,越想只会让你更不舍得。

(也告诉我自己)
Alwin Chong 有时也说对了,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向前看吧~
前面的风景也不会比以前的差,
而且可能会更美噢~
潇洒走一回吧!
累了,我的怀抱随时收留你,
虽然小了点,但不比他的差噢~
我没办法为你写诗,
也没办法帮你伤心,
但我可以为你加油~
加油!!
p/s:希望今天的你,比昨天更快乐;
但愿明天的你,就是全世界最快乐的人儿~

2 comments:

  1. agree agree~~~!!!
    jy lor cine cine..
    someone is waiting u..hahaaa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
    其实我还是很执着。。也很矛盾。。
    恋爱也许真的很不适合我,
    我根本不想就这样忘了我和他之间的回忆
    就让我一直把它放在心中吧。。
    而那个等我的人。。
    只能说。。是个遗憾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