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六月十五日 — 伤心的季节


我好懒哦~

最近有一些心烦的事。

害我有些笑不出。。。

想着想着,

事情还没解决,

日子又过一天了。。。

明天应该会暂时离开一下,

让自己沉淀沉淀一下吧~

这些日子发生太多事了。

我又不知所措了。。。

Haiz….

希望回来的时候,

我已经理清了一切。。

加油!

昨天我的同学们带我去了一个很特别的休闲公园。

才知道,我家乡有这样的地方。。。

静静望着湖面,

如果我是一个人,

请允许我发呆好吗?!

那湖面,就像我的心湖。

看似平静,仔细一看,

却有层层涟漪;

看似小小的涟漪,

却又斗乱我心湖。。。

或许每个人的心湖都不可能毫无动静,

因为我们是人啊~

问题就在于我们怎样去看待它,

看得远就看得开,

层层涟漪根本不足挂齿,

所看见的只是漂亮的湖边风景;

相反的看得近就会看到瑕疵,

就像此时此刻的我。

胡思乱想,错过了美丽的风景。。。

好想告诉自己,

看开点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直就撞直它嘛!

我的阿Q精神,

快点回来找我啊~

加油~加油!!

很伤心啊~

我的电脑。。。

听到这消息时,

我真的彻底失望了。

虽然只是一台电脑而已。

但我的心已在谷底了。

这样的心情,

配上这样的消息,

我不是神,

我可以哭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