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八月二十二日 — A nonsense evening

每天吃一粒糖果,
然后告诉自己,
日子还是太甜的。
再告诉自己,
忙碌是一种幸福,
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
奔波是一种快乐,
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
疲惫是一种享受,
让我们无暇空虚。

今天安琪发现我的课很重时,
说了一句经典对白:难怪你最近这么勤劳。
因为我终于比她迟睡,却能比她早醒。。。
=/=
其实在别人眼中,我真的只是个睡神。
以前预科班时,室友也说我很会睡,
大学宿舍时,别人来找我,我多数在睡觉。
现在,雁进来找我,有时我也是在睡觉。
终于有人说我勤劳了。。。
我该高兴的。。。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