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八月十五日 — TIME


好快哦。
又忙完一个星期了。
以前我的时间使用分钟计算的,
一节课三十五分钟,
后来我的时间是用小时来算的,
一节课一个小时,一天上六个小时左右。
再后来,长大了,我的时间是用天来计算的,
总于上完今天的课了,很快明天又要来临了。
现在我的时间是用星期来计算的,
不是总于又过了一个星期。。
而是:这么快有一个星期过去了,我都还没没来得及。。。
一天的二十四小时已经不够用了。
有些时候,我很想拥有三十六小时已天来完成我改完成的事。
可是,别人总会说,时间是自己把握的。
是我不懂得把握时间还是我真的需要呢?
今天是星期天,
突然很落寞。
生病的星期天,我在家过,有这家人的陪伴,
那会是很温暖很幸福的星期天。
可是星期天,一个人关在房间,落寞的读着书,
那种感觉就不是很好了。
一个月了,我有一个月没回家了。
而这个月,我又用了多少时间去关心我的家人呢?
忙到天旋地暗时,很多时候都忘了这回事。
我的世界我的生活不停地在向前走,
我也不停地向前前进。
知道此时此刻,我累了我病了,
慢了下来,我才发觉时间过,我错过了很多——
是我特意去错过的吗?
我真的不是个好人。
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总是为了自己而忽略的别人。
到最后,
我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
因为我的生活乱七八糟。
我是个失败的策划者。
我把我的生活策划得一塌糊涂的。。。


Two days before, I met an Arabian guy, from Dubai.
His name is Usman. First time he came to this country.
He has been staying here for his clinical posting for four weeks.
I’m curious why he choose Malaysia as his internships.
Someone recommended him?
Anyway, he seem very enjoy life here.
Wish him enjoy his posting and food in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