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Persevere

Jamues said: "When you don't see the results that you want, persevere and push on..."


这才是我该有的态度啊!
我太消极,太容易放弃了。
这真的很不像我!
有时候我会想,
是我变了吗?我老了?有心无力了吗?
还是我经历的这一切,
让我变得不敢有目标,
我只想躲在comfort zone.
我真的好累哦。。。
我休息,我沉淀,我冷静,
我还是找不回原来的我。。。


*原来环境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