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Once Upon a Time


Today, when I was arranged back some files in my laptop, and I found out this post. 

要忘记一个人是没有方程式的。当你越想忘记一个人的时候,你可能永远忘不了他。当你想着要怎样忘记他时,又没有发觉那个他又出现在你脑海里了。你想,我要忘记与他共度最回味的那个夜晚,你会先回忆一遍那晚的情景。那样,你何时才能忘记那个他呢?

我曾经很努力的想要忘记一个人。我用尽了方法想要忘记那个人。听别人说,用多久的时间去爱一个人,就需要用那么久的时间去忘记他。我信。可是我对他的爱没间断过,那我到底喜欢他多久了呢?我自己也不清楚。又有时候,我让自己很忙很忙,忙到我自己也精疲力尽了,几乎倒在床上就能入眠。可是他还是在我心里。 他的一个背影,几乎就能把握的努力一次击败。

我多次的骂自己,,我怎么那么傻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像戏剧里头每次演的戏码,我不相信爱情,爱情在我的生活里简直就是Nothing.直到我遇见了他。他一样是个人,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可是我就是喜欢上他了,而不是别人。跟他在一起的第一个夜晚,天空是漆黑的,闪烁的星星点缀了这漆黑的夜空。这星空很美。是我从来没认真注意过夜空,还是因为有他在身旁陪旁呢?我们俩什么话都没说。静静的享受着这静谧的时刻。

分开后,我已养成一种习惯,就是抬头看天空。抬头看天空是因为我想他了。后来有一天晚上,天空依然漆黑,星星依然点缀着,可是他已不在我身旁。那时候的我,很累。幸福让人嘴角上扬,想念让人很累。

现在的我在离家几千里,这里的天空很美。而且还有一颗很明亮的星星,每天都在同个方向出现。每当天空漆黑一片时,那颗星星还是会出现。

有时候,人是矛盾的,明明口头上说我不喜欢他了。转个身,又会想他到底在做什么?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每个人你都不知道,每个人都在问同样的问题。有些人爱的很幸福,爱让他们拥有了全世界。有些人爱的浑身是伤,他们认为爱让他们受罪了。

初恋,像是牛奶巧克力。偿第一口的时候,每个人都会爱上它。可是吃久了,会腻。甚至会有甜尿病。可是爱情应该像苦涩的巧克力,不甜腻既有让人回味无穷。太甜的巧克力会让人感到厌烦,久了,就会觉得很腻。

He will always the beauty in my life. I still miss him. Frankly speaking, I love him. And i never forget is the critical time during 'the process of forgetting him', my friends stay sides of me, and they share the happiness with me. I guess they never knew when this happen. Haha... Anyway, thanks. I am fine. 

Smile makes thing easy.. ^^
Always be stro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