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实习札记 — 沉思

十月三日

有时候会想,
我以后会是个怎么样的治疗师呢?
是个懒惰的,负责任的,
还是得过且过的治疗师呢?
在这里的每一天,
都有不同的看法。
有时候觉得过这样的生活,
我的生活一定很轻松。
有时候又会提醒自己,
以后工作,我绝对不会像他么那样。
有时候会说,以后不会到这里工作了,
有时候又会说,
或许我应该到这种小地方,改变改变。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其实我也不懂叻。。。
不过我还要努力就是了。
我发觉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
我发现我还可以做得更好的。
所以我要多加油了。

才发觉,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频道。
遇到频道不同的人,
可能恨不能适应它的生活方式,
可是我们不能改变别人,
我们只能改变自己。
在这里,我跟频道不同的人生活了两个星期,
我还是恨不能接受他们说话的方式,
现在的我,已经选择不听他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