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实习札记 — 烂漫

十月二日

今天杰来了。
两对情侣—
我?!
干吗没事来讨论我啊?!
我哪有很挑?!我很随便!!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啊。。。
我只要一个真正用心爱我和关心我的人。
我不要别的东西,钱,外表,礼物。。
我要的只是一颗真心。
今天又去吃了泰国餐。
来这里吃了三次泰国餐。
过后去了看飞机。
他们总是笑我喜欢看飞机,
因为我要找个飞机师男友啊?
可能看飞机能遇见飞机师啊?
哈哈~
其实看飞机会有特别的感觉。
看着飞机起飞,
我的心开始沉淀,
设定目标,稳定的起飞。
今天刚好看见飞机降落。
这是一个很快的过程。
但我已把过程手收我脑海里了。
明天又要工作了,
要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